愛、

心愿4

  最近高泰明总是能记起一些断断续续的画面,记忆里有庞尊还有光仙子,看不太清面孔的光仙子,总是被庞尊视如珍宝的拥在怀里。

从过去回来之后,庞尊把高泰明带回了雷霆轩,和他记忆中的不太一样,这个雷霆轩破败不堪,甚至连天气都只有阴雨和雷电。庞尊将高泰明领进大厅就控制不住的要前倾倒下,反噬不断的透支他的身体,刚刚的战斗已经耗尽了雷电尊者所有的力气。预想中的疼痛没有袭来,高泰明眼疾手快的搀住了庞尊,他的额头上已经细汗密布,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,“快,你的力量,用光。”庞尊握住光仙子的手放在自己心口,“叶罗丽魔法,光之夕。”温润的光之力流淌进雷电尊者反噬的伤口,高泰明看着这个场景,渐渐出神,好熟悉的感觉,是什么时候,又是在什么地方,已经不止一次这样疗愈过雷电尊者了。

手心下的身体随着光的疗愈,慢慢的平静了下来,眼下的高泰明还是和傅冉缔结契约的样子,灰白色的头发看的庞尊越发烦躁,他抬起手摸上光仙子光滑的侧脸,“如果就让你留在那,没有意识没有记忆,也就不会痛苦。”庞尊闭了闭眼睛,“好像你只有跟我在一起时才会痛苦。”他还想给白光莹自由,他还想告诉她雷电尊者已经改变了,但这不是光莹。庞尊的手不自觉的用力,高泰明吃痛出声,他才松开了手。

“既然已经把我带回来了,不和我缔结契约吗,获得我的力量,你会更强。”高泰明甚至有些期待的看着庞尊。

“你想和我缔结契约吗。”庞尊的眼睛中透着微不可查的哀伤,又好像是透过高泰明在看另一个人。

高泰明被盯的浑身发毛,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跳动,“你想吗,小少爷。”高泰明就像被蛊惑了一样,下意识的点了点头。

“叶罗丽魔法!缔结契约!”高泰明感觉到心口传来剧痛,旧的契约被剥离,新的契约被烙印了上去。

契约完成。光仙子毫无征兆的落入了温暖的怀抱,庞尊将他按在怀里,近乎贪婪的呼吸他的气息,“光莹…”

高泰明愣愣的被抱着,犹豫了一下还是回抱住了庞尊,雷电尊者却突然像是触电一样,猛地推开了他,高泰明眨眨眼,只当庞尊是不好意思。

光莹?是谁。高泰明静静的思考着。脑海中好像有什么东西被唤醒了,但好像还得蒙着一层雾气一样,看不清楚,好想看清楚,记忆里的那个光仙子,到底是谁。

————人类世界

“思思!”王默小跑着跑向刚从车后座走下的陈思思,“默默。”陈思思宠溺的拍了拍王默的头,“好久不见呀。”陈思思最近忙着毕设,已经很久没和王默见过面了。

“思思,最近光忙着毕设,进度怎么样了!”王默的星星眼盯着陈思思,充满了期待,陈思思挠了挠头,“还不错啦。”王默翻了翻白眼,“你是不是有事瞒我,大小姐也有这么鬼鬼祟祟的时候!”王默佯装生气,换来大小姐的一顿连哄带骗。

“默默,如果我说我想玩乐队,你会支持我吗。”陈思思认真的看着王默,后者愣了愣,都从对方的眼神里读懂了一些东西,“当然啦,思思做什么我都会支持!”王默握住陈思思的两只手,使劲搓了两下。

“你就不用担心啦,有什么要帮忙的,我去找你玩啊!”

“好。”

如果高泰明在就好了,距离她送走高泰明已经过了一个月,仙境和人类世界的时间流速不一样,不知道雷电尊者对他好不好,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已经找到了光仙子的下落。

陈思思叹了口气,“思思,高泰明还好吗。”王默小心翼翼的问出口。

陈思思摇摇头,没有接话,只是低头看着脚尖。

两人溜溜达达,不知不觉走到了娃娃店,辛灵仙子最近在闭关,没有熟悉中的迎接,王默还不太习惯。

“灵犀余息!灵犀之门!”娃娃店门口突然升起一道门,陈思思将王默护在身后,警惕的看着门内。

是庞尊。

陈思思看到庞尊先是惊喜后是担心,惊喜是终于可以知道一些关于高泰明的状况,又担心他会为难自己和其他的叶罗丽战士。

“雷电尊者。”庞尊点了点头,看起来竟然有些憔悴。“辛灵仙子呢。”

“很不巧,店长姐姐最近在闭关。”陈思思回答道,“还有一件事,高泰明的记忆缺失了。”

“记忆缺失?”陈思思重复了一遍,“怎么会…”话还没说完,哽咽就悄悄爬了上来,王默手忙脚乱的给陈思思擦着眼泪。

“听我说完…”等庞尊讲完来龙去脉,陈思思也顾不得对方是雷电尊者,“我要去仙境!我要去帮他找回记忆。”庞尊没有反驳,眼眸深处涌动着陈思思看不懂的情绪。

“我也是这么想的,见到熟悉的人,或许能唤回他的记忆。”王默拉住了陈思思的手,“思思,你要自己去吗。”她担心的看着陈思思,手下用的力气越来越大,陈思思安抚性的拍了拍王默的手。

“没关系的,高泰明是我送去的,当然也要负责到底。况且,有默默在人类世界给我当后勤,我会更放心的!”见陈思思坚持要去,只能松开了手,目送着雷电尊者带走了她。

————雷霆轩

时隔多日,陈思思再次塌入雷霆轩,这里却更加破败,碎裂一地的管风琴,和断裂成几截的高脚凳。

高泰明正静静的坐在长桌的一头,似乎在出神,但还是在庞尊靠近的瞬间注意到了他。

“人类女孩?”高泰明疑惑的看着陈思思,“庞尊,你怎么会带一个人类的女孩回来。”蓝色的马尾,明明是第一次见面,却觉得无比熟悉,和第一次见到庞尊时候的感觉一样,那我们之前也是很亲密的关系吗。

“高泰明!”陈思思冲上前握住了高泰明的手,他现在的样子让陈思思感觉无比陌生,听见刚刚的称呼更让她惶恐不安。

陈思思拉着高泰明聊了很多他变成仙子之前的事,从刚转学到带她玩乐队,从七日冰盘到人类与仙子和解,高泰明只是静静听着,尘封的记忆没有一点被打破的迹象。

庞尊只坐在长桌的另一头,默默的一口接一口的喝着酒,没有打扰他们。

“你当时为了光莹,差点死掉…”许久没有反应的高泰明在听到光莹这两个字的时候,突然叫停了陈思思,“光莹…光莹是谁?”高泰明捂住眼睛,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悲伤,她到底是谁,为什么一想起她就不受控制的悲伤,好难受。

陈思思见高泰明有反应,“她是光仙子,你是她人类的主人。不久前你被替换了,你变成了光仙子,白光莹却下落不明。”高泰明只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他心脏的里面一下下的敲打着,好像要裂开了,我的心。

*

“谢谢雷电尊者治好了我的心…”

“我是光仙子白光莹…”

“快解开这个该死的封印…”

“我想要自由…”

“你是我,白光莹唯一认可的主人…”

“雷电尊者,我愿意和你缔结契约…”

*

记忆如潮水般涌入。

他终于想起来了,从头到尾,从开始的开始,到结束的结束。

“思思?”高泰明试探着出声,换来了蓝发女孩的一个飞扑,她哽咽着出声,“我以为…我以为你永远想不起来了…”

庞尊晃着酒杯里的液体,然后一口饮下,施法打开了灵犀之门,“既然目的已经达到,该回去了,人类的女孩。”

————

“庞尊。”

“嘘。”雷电尊者将手指贴在唇上,示意他不要出声,红酒塞被啵的一声打开,一杯红酒被推到高泰明面前。

“喝一杯吧。”庞尊抬头多上了高泰明探究的目光,无奈的笑出了声,“喝吧,没毒。”

“就当庆祝你记忆恢复。”高泰明抿了一口酒杯里的酒液,思考着庞尊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雷电尊者朝着高泰明的方向举杯,做了个碰杯的姿势,一饮而尽,仰头露出脖颈上清晰的喉结,气氛突然温存到了极致。

“小少爷,情公主告诉我,你时时刻刻都会感受到光莹的情绪,是真的吗。”

“是真的。”

“光莹对我,真的有那么恐惧吗。”

高泰明回答不出来,她不是白光莹,他答不出来。

庞尊从衣兜里掏出了一颗粉色的宝情糖,塞进了高泰明的嘴里,“吃了它,感受我吧。”

手又被牵着放在了雷电尊者的心口处,庞尊的情感随着宝情糖的入口汹涌而来。

“雷霆轩想要光明了。”高泰明只觉得庞尊的目光如炬,有若实质,像要在他的脸上烧出两个口子来。

不知道这句话他是对谁说的,是对自己还是白光莹,雷电尊者的眼睛好像永远都在他身上,又好像从未在他身上停留,高泰明悄悄按了按自己的心口,想要压下那些莫名其妙的情绪。

“叶罗丽魔法,光之夕。”时隔许久,光终于又洒满了雷霆轩,破碎的管风琴被修复,光明所到之处,都变得焕然一新起来,就连窗外曾经乌云密布的天空,都洒下了阳光。

高泰明看着靠在在自己怀里睡的迷糊的庞尊,只轻轻叹了口气,没有推开。

————情语塔

“雷电尊者,世间哪有这么多对与错,不过就是我想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罢了。”情公主边自言自语边摸出糖盒,“你想要的答案,说不定这个光仙子可以给你呢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