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、

心愿3

  “雷电尊者,不要激动嘛。”庞尊的电鞭被折成几折握在手里,指向情公主,“光仙子的气息到你这里就消失了,他和我的契约失效了,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!”鞭子上的雷电象征性的闪了两下,情公主被吓得一哆嗦。

“他被我送去了过去的时间。”情公主轻轻推开庞尊的鞭子,“他今天来找到我,说想剥离白光莹的情感。”庞尊听到这里一愣,“情感?”

情公主点点头,“情感虹流是很可怕的,他能时时的感受到光仙子的悲痛和恐惧。”她打开糖盒,掏出一颗蓝色的宝情糖,“尝尝看吗,雷电尊者,感受他无时无刻所感受的。”庞尊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接下了宝情糖,“所以你把他送去了情绪门吗。”

“我也是刚刚发现他的气息消失了,不清楚光仙子在里面经历了什么。”

“情公主,你还记得把他送入哪个时间点了吗。”情公主点点头,再次用法术召唤出了情绪门,“门还没有消失,他还有的救。”庞尊推开眼前的情绪之门,情公主却叫住了他,“雷电尊者,既然这么讨厌他,为什么不让他就这样消失在过去的时间里呢。”庞尊召出雷蛇电鞭,狠狠抽向情公主,“要死,也要死在我手里。”转身走进了情绪门。

情公主看着消失在门中的庞尊,嘴角翘起,“拿到了,雷电尊者的情感。”她张开手,手心正正躺着一颗粉红色的宝情糖。真有趣,仙子竟也会像人类那样,口是心非吗,嘴会骗人,但心可不会。

————情绪之门(过去的时间)

空无一人的罗坛大殿里,一扇门缓缓打开,雷电尊者从里面走出,几乎是看到眼前景象的一瞬间,就再也无法移开眼睛。

白光莹已经被带走,但她的气息还留在大殿里,看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场景,庞尊捂住了眼睛不愿在看,是无声的悲痛。

他没有去找高泰明,反而来到了这个时间的雷霆轩。熟悉的建筑,眼前的雷霆轩里却充斥着光的气息,多久没见过了,只属于他的晴天。

庞尊想要推开门,如果他带走这个时间的光莹,如果他将高泰明留在这里,如果能…忽的,一只手搭上了他的手臂,阻止了他推开门的动作。

“雷电尊者,不要开门。”是情公主。

“为什么。”

“时希姐姐会发现,降下时间惩罚的,而且你带走这个时间点的白光莹,根据时间悖论,光仙子就会彻底消失。”庞尊满目哀伤的看着禁闭的雷霆轩大门,最终放下了还搭在门上的手。

“情公主,发现光仙子的气息了吗。”情公主摇摇头,“但是,根据这个时间点,我们可能要去找一个老朋友。”

————

“叶罗丽魔法!光仙子醒来吧,染上我的性格,成为我的影子!”契约的光芒融化了蛛网,高泰明的外貌迅速发生着变化,直到契约成立,光的力量治愈了傅冉身上的异变,她的头发不在花白,脸色也不在苍白和腐烂,高泰明感觉自己的记忆和情感在流失,好像心破开了一个口子,填充物在源源不断的流出,最终整个心脏变成了空洞的容器。

“弟弟,我将光仙子的力量分给你。”傅冉把双手贴在傅裘的心口,也治愈了他身上的异变反噬。

“叶罗丽魔法!电闪雷鸣!十万伏!”阴云覆盖了千窟穴,雷电尊者直冲向傅冉和傅裘,“叶罗丽魔法!光辐寂!”傅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,变成金色的蛛网更加坚固,直接挡下了庞尊的闪电。

庞尊看到了站在辐射姐弟后面的高泰明,“高泰明!快过来!”呼唤声并没有引起他的任何反应,高泰明只是木然的站立在傅冉的身后,“叶罗丽魔法,光痕世纪。”刺眼的光芒从辐射仙子二人的身后乍开,庞尊被刺的停下了攻击,他还不死心的又喊了一遍,“高泰明!”但是光痕世纪的强光没有停止。

“没用了,雷电尊者,他已经和姐姐签订了契约。”傅裘刚接受了光仙子的力量,只感觉温暖的能量源源不断都涌出,金色的蛛网接连砸向庞尊。

“庞尊,为了确保他不会反抗,我们已经抽取了他的记忆和情感。”傅冉摸了摸高泰明正在施法的手,“光仙子是我们的了。”庞尊只觉得心口突突地跳个不停,是辐射的反噬。

“叶罗丽魔法,满覆苍颜。”庞尊的动作被猛地叫停,不断的喘着粗气,傅冉的法术加剧了他背后反噬的伤。

“叶罗丽魔法!光辐寂!倾覆天地!”铺天盖地的金色蛛网砸了下来,庞尊吃力地躲避,眼看就要坚持不住,“叶罗丽魔法!情语镖!”红色爱心形状的飞镖不偏不倚的击中了傅裘,漫天下落的蛛网停止了攻击。

庞尊看着不在动作的傅裘,冲向了傅冉,“叶罗丽魔法!电闪雷鸣!”闪电即将落下,充当后盾的高泰明突然一个箭步,硬生生替傅冉挡下了这下攻击,庞尊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,“叶罗丽魔法,光痕…”

“雷电尊者!快躲开,这么近的距离,你会瞎的!”情公主在远处边跟傅裘纠缠边朝庞尊大喊。

宝情糖?空气好像定格在这一瞬间,如果他说出后面那两个字,强光将在瞬间把自己刺瞎,“要尝尝看吗。”情公主的话回荡在脑海里,没有时间犹豫,哪怕只是能召回他一点意识也是好的。

“叶罗丽魔法!光痕…”情公主闭紧了双眼,不敢去看高泰明所在的方向,千钧一发,庞尊将那颗蓝色的宝情糖塞进了高泰明的嘴里。

光仙子一下子丢掉了宝杖,悲伤的虹流又一次席卷了他的心脏,让他昏了过去。

高泰明觉得自己好像被关在了一个小黑屋里,四周一片黑暗,伸手不见五指。没有人能听见,也没有人能看见他,好痛苦。一阵熟悉的气息传来,远处一个亮晶晶的光点逐渐放大,是庞尊吗。

“有想起什么吗。”眼前是放大的雷电尊者的脸,高泰明晃晃昏沉的脑袋,他好像忘了什么事,眼前这个人给他很熟悉的感觉。高泰明觉得脸上痒痒的,抬手一摸,怎么会流泪呢,心中只充斥了悲伤,好悲伤,好难受。情公主推开庞尊,“你给他喂了悲伤的宝情糖,他现在只拥有悲伤的情绪,等我补充完他的七情六欲你们在聊。”

“叶罗丽魔法,七情六欲。”高泰明感觉到心中的悲伤减弱了许多,但记忆仍是缺失,实在找不到跟眼前人对得上号的脸。

“他的情感已经恢复了,但是记忆…”情公主欲言又止,“这可能还要问问那两个人。”她撇了撇躺在墙边被束缚住的傅冉和傅裘。“你揍的也太用力了,他们现在昏迷不醒,要是打傻了怎么办。”

庞尊只盯着高泰明看的入神,听到情公主的抱怨才回神,“我还没有算你刚刚提取我感情的帐。”庞尊站了起来,居高临下的看着情公主,“是什么颜色的。”情公主被吓得缩在一起,“什么什么什么颜色。”

“我的宝情糖。”

情公主支支吾吾,迟迟不回答,眼看庞尊就要失去耐心,“是粉色的!粉色!”

“叶罗丽魔法,光辐寂。”傅裘用挣脱的手发动法力,金色的蛛网捆住了高泰明,将他拽走。“叶罗丽魔法,电闪雷鸣!”闪电结结实实的命中了傅裘,“还没被打够吗。”雷电尊者拎起傅裘的衣领,将他拽离地面,“恢复他的记忆,现在立刻。”傅裘低着头,听见这句话,忽然毫无征兆的大笑起来,“雷电尊者,别费心了,他的记忆早就不知道被扔到哪去了,要找,你自己去找吧。”庞尊狠狠的掐了一把傅裘的脖子,一把将他扔在了地上。

“光仙子,跟我缔结契约吧。”庞尊将坐在角落的高泰明拉起,“我会给你自由的意志。”高泰明看着眼前的这个人,虽然没有记忆,但却无比熟悉,或许之前他们是很亲密的关系吧,高泰明摇了摇头,“我已经有了契约,自然是不能再跟你走的。”

庞尊看着高泰明,莫名的火气窜了出来,“那我就让你永远留在这!”庞尊拽起情公主就要离开,“我本就不是这个时间的人,既然你要留在这,那就留在这吧。”情公主被庞尊拖着走,她根本反抗不过雷电尊者的力量,只能不断的磨着嘴皮子劝庞尊,“你把他一个人留在这,他又没有记忆,这个时间的光仙子也还在,会出事故的。”

“关我什么事。”庞尊还是自顾自的往前走。

“雷电尊者,嘴会骗人,心却不会。”粉色的宝情糖被情公主拿在手里,是从庞尊的情感中提取的。庞尊置若罔闻,好像没看到那颗粉色的宝情糖。

“姐姐!”傅裘的叫声让庞尊停下了脚步,只见傅冉的眼睛变成了一红一绿的异瞳,“那是孟术!”情公主挣脱开了雷电尊者的桎梏,“快带他走啊!会被梦公主拖进梦里的!”庞尊还是远远看着高泰明,孟术就在旁边,梦境的缝隙已经打开,强大的吸力让冲过去的情公主一个趔趄,不小心被孟术抓住了裙摆,“情艾珍,不要以为你有孟艺护着就可以在我的梦境里为所欲为。”

“小少爷,求我啊。”高泰明被孟术上身的傅冉拽着拖往缝隙,庞尊的耳语只有他能听到,“你求我,我就带你走。”

忽然一些记忆涌入了高泰明的脑海,那是自己吗,画面中的庞尊拉着光仙子的手,并排坐在管风琴前,他嘴角的笑意,这也是眼前这个人能做出来的表情吗。

“求你,我想跟你在一起。”庞尊勾起一边嘴角,一手拎一个,挣脱了梦境缝隙的引力。

“你可不要后悔,小少爷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4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